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
  • 搜尋:

    華郵記者 沙爾曼 滅口 結果共2筆

  • 華郵記者籌組網軍 百封簡訊遭駭引殺機

    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,屆滿兩個月的時間,CNN獨家取得他生前400多封簡訊,發現了很可能是造成他被殺害的原因,那就是密謀反抗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‧沙爾曼!哈紹吉在和加拿大流亡的沙國異議人士訊息中,對王儲的批評私毫不保留,形容他是做事沒邏輯的暴君,還計畫跟海外異議分子籌組網軍,消息被沙烏地政府使用的間諜軟體攻破後,哈紹吉警告友人千萬別與沙國政府人員單獨會面,也不要進入沙烏地管轄的建築內,沒想到他自己卻為了辦理結婚文件,冒險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,慘遭滅口!
    2018/12/03 19:55
  • 宛如電影情節 暗殺華郵記者.凶嫌疑遭滅口

   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,被懷疑下令暗殺華郵記者的案件,更多驚爆內幕的訊息流出。土耳其媒體報導,暗殺15人小組中的一員,在回到沙國後,就死在一場離奇的車禍當中,很可能是被滅口。另外,紐約時報也批露,王儲沙爾曼為了給國際一個交代,打算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執行計畫的情報員。國際社會也團結抵制沙國的殘暴之舉,由沙爾曼所舉辦的「沙國投資會議」,西方國家包括美國、英國和法國的財長,全都取消出席;另外,CNN、福斯新聞和彭博社等眾多媒體,也取消採訪這次會議,也令沙爾曼相當的難堪。
    2018/10/19 19:5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